機器家族的肢體表情 

        - 舉凡動物、家用品多足族或怪怪外星人...仿效劇場的呈現...

        - 表演異想世界的靈動活躍........ 倒手.JPG    

          很可怕喔!

        "鐵頭貓"老爸Hsin、長年來創造出的機器家族成員、達百餘個...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控訴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惡人堂主a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尋見JPG.JPG 

         狗頭兄.JPG 

KING KONG.jpg 

       醉02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春捲陳紹 02.jpg 

  人文與生活環境的感知  菜籃走走 B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 - 產生更多元型類的機器家族 看我 聽我 別說我 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愛拍照的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- 常帶著鐵頭們一起出外景  看見了嗎?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- 遊玩順便練功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會生鏽!.jpg 這就是我的得意之作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- 我是"鐵頭貓"老媽、Hsin的老婆大人Anne: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愛你.jpg  相簿還有更多不同主題的編排 :O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