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愉悅的視野、懶懶的藍天、閒適的氣息、快樂的海水、墾丁A01.jpg

 

   後壁港B01.jpg  境南熱情的景象,徹底擊退了北城濕冷的暗沉;

          長時間暴露在漫天蓋地的水泥世界中,

          加上吸食過量內含虛偽善變的資訊,會導致─墾丁B02.jpg

 

墾丁B.JPG 

         消化不良、好放屁、日常失禁又便秘、夢遺兼併香港腳、蛀牙還犯老花眼‧‧‧‧

         可能倂發感知障礙、固執、憂鬱、失億、痴呆等症候群,

          外加亂噴口水、隨地小便、之不道徳症狀!_墾丁D01.jpg

          最嚴重的後果是終日遊移迷思,隨波逐流,不能長生不會死!

          這好像比H1N1更可怕 ,其實不然;

   只要願意:

 

    偶而轉個彎,暫時鬆開手中緊握的現實‧屏鵝公路0.JPG 

    另找一個出發的方向,勇往直前別回頭‧

 

    墾丁.jpg 轉角會有一片自由的天空‧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生命的方向是相信上帝有愛,白砂.jpg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砂A.jpg  謹守誡律,全心追隨,必要尋見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萬里桐.jpg 

「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

 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

 他使我的靈魂甦醒‧‧‧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─詩篇23:1~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墾丁C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